专注BE不be的阿景

buceXerrol QW Q不逆不拆!专注傻白甜、小学生文体二十年~

Love me with your soul【哥谭X废舅】

     “那些女孩儿可真难缠。”


     Errol早就感觉到有人在跟着他,对背后的声音也见怪不怪。“那些啦啦队女孩当然能折腾了。兄弟,我知道你的感受。”Errol伸手搭住了Bruce的肩膀,突然发现Bruce比自己高一些。


     Bruce看了他一眼,笑着说:“你没必要因为我是美国人,而故意用这种口音。首先,我觉得英音很性感。其次,”他顿了顿,眼睛随意地四处看,“美国人不是这么讲话的,你这样太奇怪了。”


     伎俩被说破的Errol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。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,直至走到校门口。


     “Bruce少爷。”一个穿着西装三件套的男人走进他们,冷不丁来了一句。Errol惊讶地看着Bruce,又看了看那个管家穿着的人,心想:虽然这私立高中大部分人家境殷实或以上......但专车配管家?我是误入了电视剧拍摄现场吗?


     “Alfred,我说我可以自己回去的。”Bruce拍了拍Errol的背,抬眼看了看Alfred。


     那个叫Alfred的男人欠了欠身,“抱歉少爷,但您若出了什么问题,我担当不起。”


     Bruce无奈地扬了扬手,似乎拿他的管家没办法。


     “呃...我先走了。”Errol不是傻子,眼前这位新同学绝对是个大人物,他快速地回顾了他们之间的对话,确定没有会使Bruce报复自己的情节。


     “我送你吧。”Bruce向前走了一步,握住了Errol的手腕。尽管Errol几欲逃走,却发现Bruce手劲大得惊人。


     “好吧。那个,你先松开。”四周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的人,Errol稍稍低头,把手抽了回来。


     Bruce听到好才松了力气,嘴角勾起笑容,“Alfred,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站了许久的Alfred从上到下地把Errol看了个遍,“好的,少爷与...”


     “Mayer。”Errol被Alfred安检一样的眼神看得头皮发麻。


     “Mayer小先生,请吧。”Alfred似乎已经确认Errol不是危险分子,打开了后车门,做了请的手势。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“Mayer小先生,向你家人问好。那么,再见。”Alfred握着方向盘,一脸友好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再见,Errol。”Bruce夸张地笑着,手伸出窗外摇了摇。


     “再见。”面对这诡异地场景,Errol勉强扯了一个笑。



  



     引擎发动,车子驶离了Errol家,“Bruce少爷,请继续保持这样普通高中生的形象。”Alfred瞄了一眼后视镜。

     车窗渐渐合上,Bruce调整了坐姿,皮笑肉不笑地看着Alfred,“难道我不是一个‘普通’的高中生吗?”

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暂时先更一点

写文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些疑惑的地方,于是在疯狂翻看哥谭和废舅

所以更得比较慢。

明天可以期待一下2k的更新【爱你们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