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BE不be的阿景

buceXerrol QW Q不逆不拆!专注傻白甜、小学生文体二十年~

Love me with your soul【哥谭X废舅】

     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。不,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世界。

     每一个人,每一个人,都拥有一个灵魂伴侣。

     在18岁成年之际,手腕内侧便会浮现类似刺青的图案。图案与未来的伴侣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,将指引你找到你的灵魂伴侣。

 

这里是一个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的城镇。既显露出未来科技,又有着传统保守。

人们既愿意改变,又不愿意改变。

一切安宁祥和,而平庸也在等待着把你吞噬。

 

在Errol18岁生日时,并没有浮现出图案。

 

所有人陪着他,一直等到第二天的钟声响起,Errol的手腕处,也仍是白皙而干净。

 

“呃...其实也不一定是18岁成年的时候。我朋友的邻居的哥哥的孩子好像也是很晚才显现出刺青的...”

 

“哈...哈对啊,那个谁家也是啊...”

 

Errol漠然地看着试图安慰着他的家人们,轻轻扯了嘴角。“没关系啊,我也没有很期待这个。很晚了,我先睡了。你们自便吧。”说完起身走了。

 

留下的大家面面相觑,随便聊了两句也就都散了。然而都不约而同的拿起了手机,短信群里聊得火热,手机都嗡嗡震个不停。

 

“天哪!我的Errol要是没有灵魂伴侣则么办啊啊啊啊啊...我还指望着上天给他个对象呢,我儿子不会真的要孤独终老了吧...”Sam配上了个哭泣的表情。

 

“应该...没关系的吧。不过迟延的毕竟还是少数...”

 

“我【哔】,为我的倒霉鬼侄子默哀0秒...还好我不在现场,不然尴尬死了。”远在美国演出的Andy也在群里冒了个头。

 

“群内成员Errol退出了聊天。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这下,连手机也安静了。

 

“嗡嗡嗡的,背后讨论人别忘记他还在群里啊。笨蛋。”Errol不以为意地舒了一口气,躺下就睡了。

 

 

今天是成年的第61天,手上也是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 

在日常身体报告下,Errol面无表情地写着。

 

倒不是说他又多在乎未来是不是孤独终老,他更在乎的是自己身体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。

 

现在这样的社会,年轻人们早就不太被所谓的灵魂伴侣拘束。

 

自由恋爱俨然成为了一种潮流。尽管那些乱来的搭配,结果是两人两败俱伤。却也不乏幸福地生活下去了的伴侣。

 

不过Errol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注定的灵魂伴侣,或是真的离开了上天的安排。

 

毕竟,所谓的刺青图案,也只是个模糊的概念,又没有指名道姓地把伴侣的名字地址告诉你。Errol忍不住笑了笑,那样应该会很方便吧。

 

生活还是要过。Errol的日常仍是单调的“学校——家”两点一线地继续。足球训练并没有增加什么乐趣。

 

唯一让他生活有了一点起伏的,大概就是班里传的那个转学生吧。明明学期已经开始有些日子了,现在才转来显得有些不太明智。

 

Errol想着,睡意渐渐袭来。

     

 

十一月的天,凉风瑟瑟。人们不得不从温暖的被窝里挪出来,打着哈欠盼望着圣诞节的来临。

     Errol依旧风雨无阻地早早来到学校。一路走来,迎面难得干冷的风把最后一点困意吹走。

     一如既往地,Errol熟练地放下书包,拿出了书本,完美地忽视掉了坐在旁边的陌生人。

     也许,并不是那么完美。当Errol感觉到被注视着的时候,完全没有想到当事人离他这么近。所以,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,实属正常现象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Bruce,Bruce Wayne。”男孩见怪不怪地、友好地伸出了手。

 

     “Errol  Mayer。我不记得我有同桌。”Errol故作镇定地与他握了手,想让自己看起来很酷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是新学生,你介意我坐这里吗?”Bruce牢牢盯着眼前的人,眼里满是笑意。

 

     “呃...不介意?”Errol刻意拉长了最后一个单词,希望对面的人识相一点。

 

     他低估了Bruce的脸皮。“谢谢,你可真是个好人。如果可以,能带我到学校里参观一下吗?”Bruce又是直直的看着他。而Errol愣是看到了他头上的狗狗耳朵和身后的尾巴。

 

     “呃...应该学校里有人会带你看的。”Errol别过脸,漫无目的地翻书页,试图忽视他。

 

     “好,那还是谢谢你了。”Bruce点点头。

 

     学生陆陆续续都来了。女生们一进教室,猝不及防看见最后排的陌生帅哥,倒吸了一口气,而男生只是多看了一眼就各管个了。

 

     老师照流程介绍了新同学,Bruce也只是象征性地介绍了自己,没有多说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同学,你需要人带你逛一下校园吗...”“Wayne同学...”果不其然,下课后女生们纷纷把Bruce围住,友好地邀请他。

 

     “谢谢,Errol依旧答应我帮我熟悉学校了。谢谢。”Bruce显然有些局促,耳朵根也红了起来,慌张地看向了Errol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忘了我今天还有事。你们带他去吧。”Errol不用抬头就感受到了眼刀,识相地没有帮Bruce。

 

     女生们点了点头,又开始对着Bruce叽叽喳喳起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抱歉~姗姗来迟的新文~

之前的点梗❤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