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BE不be的阿景

buceXerrol QW Q不逆不拆!专注傻白甜、小学生文体二十年~

Love me with your soul【哥谭X废舅】

第四章

     Sam帮Errol整了整西服,又帮他打上了领带,动作有些缓慢。


     “不用担心,我不是被迫的,”Errol看出了Sam的担忧,笑了起来,“其他人巴不得去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才叫我担心啊,Rolly,”Sam被说破,也不隐藏了,歉意地看着Errol“Ben已经在外面等了,抱歉不能送你。不然我就去好好瞧瞧,这个小富家子弟是个什么人物了。”  


     “恩,我走了。”Errol和Sam抱了一下,就开门出去了。





     Ben敲打着方向盘,红绿灯的倒数似乎变慢了,他往后视镜里看了一眼Errol,试图自然地问道:“这个Bruce Wayne人怎么样。”


     Errol原本无聊地凭空练习着贝斯,在空气中舞动的手指也停了下来,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抬头回答:“人还可以吧,不算坏小子。没有做什么校园欺凌之类的事....甚至还可以说是正义?”


     绿灯此时一亮。


     Ben一边点点头,一边缓缓踩下油门,“你应该知道了吧?”


知道Ben在说什么,Errol不以为意地耸耸肩,开口道:“恩,Wayne集团还是很有名的。”


“我可没有支持或暗示你攀权附贵啊,Rolly,你的社交你决定。”Ben在一阵沉默后说道,言下之意再明显不过。


Errol疑惑地看向驾驶座,“我真的没有被胁迫啊...在学校里,优等生才位于金字塔顶端。我倒怀疑他巴结我。”虽然Bruce看起来并不需要,Errol在心里吐槽。


听到Errol这么说,Ben才放心似的松了一口气,将注意力完全放在前挡玻璃上。





庄园的大门开着,Ben降低了车速,开了进去。庄园的围墙后面,是一大片修理整齐的草坪,不算远地能望见建筑本体,笔直宽阔的车道的引领着来宾,从左侧绕过一座喷泉后,车童穿着的人示意停车。


只听那人说到车可以交给他,请来客上楼。Ben和Errol就下了车,朝大门走去。


大门前拉了一个检查口,若不是知道自己此时是来参加生日会的,Errol都要以为这是哪座博物馆门前了。





检查过后,侍者告诉Errol上左侧的二楼,而Ben则被安排在一楼右侧的大厅。


到了屋内,Ben才开了口:“别玩得太猛了....我的意思是,玩的开心。”说完拍了拍Errol的肩膀,就走进了右侧大厅。



“Mayer小先生。”正在上楼的Errol听到声音,抬起头,看见Bruce的管家正往楼下走。


“呃...你好。”Errol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犹豫地抬起左手,挥了挥手掌。


Alfred似乎赶着去做什么,快步走到Errol跟前,“Alfred。楼梯上去就是会客厅了。Mayer小先生,我先走一步。”


Errol点点头,Alfred的就风驰电掣般离开了。






在甜品桌旁,Errol看见了几个一同玩乐队的人,其中就包括Ian。


此刻Ian饶有兴致地看着房间中心,然后享受地将最后一口蛋糕放入口中。“你知道吗Errol,我一定要问Bruce这些蛋糕是哪里订的,简直是人间极品。”


Errol好笑地看着Ian,端起侍者呈上的饮品,喝了一口,才不紧不慢地说:“我对甜品没什么兴趣。蛋糕中的糖分食多无益。”


一旁的Jack凑了过来,调笑道:“聊什么呢?女士们?对了,什么时候再安排一次练习啊,我一个人打架子鼓太无聊了,还是合奏比较好玩啊......”



他们聊的兴起,因此没有看到,Alfred再上楼后,“无意”地把端着的饮品倒在了Bruce身上。导致Bruce不得不离场换件衣服。于是Jack也就毫无疑问地突然问了个问题,“Bruce去哪了?”


Errol和Ian这帮人才发现,原本被女生们团团围住的主人公,不知道去哪了。还没等人回答,房间里传出了调试麦克风的声音。


“各位,男孩女孩们,Bruce少爷暂时离开片刻。请大家随意。但我需要大家戴上这个,”Alfred站在房间前面,扬了扬手上胸针似的东西,“请不要担心,这只是一个导航器,为防止同学们不留神‘走丢’,上面还带有防狼按钮...请大家放心戴上。离场后可当纪念品带走。”

在场的人嘀咕了一阵,而侍者将胸针递过来的时候,众人还是没什么戒心地戴上了。



Errol接过胸针的时候,没有像Ian一样立马戴上,他举着它端详了一阵。


“设计是挺不错的。”Ian看Errol这样,以为他对这小东西有兴趣。


“恩。”Errol应付似的答了一句,没有接下去,随手把胸针丢进了口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